欢迎访问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!
返回学校主页

《自信的陷阱》:如何通过有效行动建立持久自信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2-04-29

你是否因为缺乏自信、害怕失败、自我怀疑,错过了生活中的很多机会?无论是公开演讲、担任领导,还是邀请某人约会,你是否都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应对所面临的挑战?

在本书中,作者解释了之所以那些广为流传的自信技巧都不管用,是因为它们都建立在错误的规则之上:人们错误地以为,只有自己有了自信,才能自信地去做重要的事情。对这一错误规则的坚守,导致许多人深深陷入了"自信的陷阱"。事实上,自信的行动要先于自信的感觉。

本书将会彻底改变你对自信的看法,并一步一步指导你通过清晰、简单的练习,来管理恐惧、焦虑、自我怀疑等负面情绪,帮助你跳出自信的陷阱,建立真正持久的自信。

阅读本书,你将学会:为什么自我暗示、放松技巧、积极思维等流行的方法难以带来持久的自信;重塑自己与恐惧和焦虑情绪的关系;管理每个人都无法逃避的消极想法;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;关注过程,而非执着于结果;全身心地投入所做之事当中,从而建立真正持久的自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