蚌埠学院2022届学子风采系列之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

发布者:校友联谊办公室发布时间:2022-06-21浏览次数:185

毕业季,我们不说再见

——“食”光荏苒,“品”记忆漫长

四年时间如流水般远去,春去秋来, 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,这就是青春:充满着力量,充满着期待志愿,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,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。从踏进大学校园时的青涩懵懂,“一二一二”踩着节拍,踢着正步。军训时晴朗的蓝天云卷云舒,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洒下一片斑驳,这夹杂着的汗水的青春,是我们初识蚌埠学院最美的记忆。

   青春不是年华,而是心境;青春不是桃面、丹唇、柔膝,而是深沉的意志、恢宏的想像、炽热的感情;青春是生命的深泉涌流。食品学院的小伙伴们来自天南地北,在蚌埠学院相聚一堂,这校园中实在留存了太多美好的回忆。团建破冰、元旦晚会、主题学习活动......太多太多的记忆碎片拼凑成属于我们的大学记忆。







   
丢掉失落遺憾的烦恼,永葆初心不忘的约定,用一个灿烂的微笑,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,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,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。未来充满了一切的可能,让我们扬起风帆,共赴风雨!

难忘食品学院可敬的老师们,循循教导如温暖的微风孜孜不倦鼓励我们勤勉学习,他们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对我们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;难忘食品学院可爱的同学们,遇到困难时大家相互鼓励,共同进步。难忘食品学院这个大家庭






      手拉手握成纪念,心贴心生出温暖,爱连爱汇成永远。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,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,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。毕业是友谊的起点,愿未来彼此挂牵,互相惦念,情意一线牵。



毕业季难说再见。祝我们在未来各自前途似锦,熠熠生辉。彼方尚有荣光,愿我们不惧岁月漫长,朝着光明与胜利一路奔跑。校园的时光,我们用青春定义,快乐充盈心底;美好的未来,我们用幸福计算,捕获生活的甜蜜;心中的梦想,我们用成功设置;愿毕业加油,一切顺利!(撰稿:胡志祥;编辑:王婷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