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校友面对面—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探索

发布者:校友联谊办公室发布时间:2021-11-08浏览次数:492

113日上午,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邀请,海控三鑫(蚌埠)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毛长军走进学生课堂,为同学们做玻璃生产管理与质量控制的专题讲座,讲座由材化学院教师焦宇鸿主持,2018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生认证聆听了报告,获得了积极反响。

讲座中,毛长军首先介绍了海控三鑫(蚌埠)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,并结合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理论课程,介绍了玻璃生产管理、玻璃质量管理、玻璃采购管理等方面企业实际的管理方式和管理经验。同时,将自己在海控三鑫蚌埠新能源材料公司的成长经历,职业发展的过程,多年职业经验和心得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。此次特殊的课程为学院全面落实“三全育人”和校企协同育人开展多途径育人创新模式探索了新的途径。

毛长军,高级工程师,现任海控三鑫(蚌埠)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,历任海控三鑫(蚌埠)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、质量监控部经理等职,是我校2016届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优秀校友,曾多次返校与学弟学妹就学业发展与职业规划等开展交流活动,倾情回馈母校,助力学院的发展。(撰稿:焦宇鸿;编辑:黄灿;审核:杨安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