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术设计学院举行1991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

发布者:校友联谊办公室发布时间:2021-11-05浏览次数:436

10月30日,艺术设计学院(原蚌埠高等专科学校工艺美系)1991届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,13名校友从各地返回母校,与曾经的老师欢聚一堂,举行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,共同话友情、忆青春、感师恩。昔日同窗相见,共叙昨日和今天,畅谈成长轨迹与未来学院发展建设。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亮,和苏晓雯老师代表学院接待了校友们。

在学院会议室,李道亮等老师与返校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,他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“回家”表示热烈的欢迎, 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三十年来的发展变化。随后,他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工作室和美术馆。校友们在交流和参观过程中也畅谈了在校时光的美好与奋斗经历、工作心得,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心,对学院美好明天的展望。校友们参观后,对于学院的学科建设、教学及实习实训环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。校友们感慨万千之际,也都在回味曾经的点滴,为相聚而欣喜。

此次回访的校友们给艺术设计学院在校师生带来了很多感触和感动,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学院历史与发展的痕迹,也汲取到为进一步发展所需要的力量。而校友带走的欢乐和回忆,将成为了学院进步发展的不懈动力。时光里芳华永驻,不管毕业多少年,母校,将一如既往地等待着校友们回家。(撰稿:王建国;编辑:黄灿;审核:杨安升)